效雕塑身材、輕鬆完成心願

各大美體塑身公司的最佳利器!

      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,更在意美麗的身形,引導著各大塑身公司應運而生,塑身公司所標榜的“輕鬆有效地雕塑身材”既能達到塑身目標又能輕鬆享受塑身的樂趣,更是眾多欲塑身者的心聲!為達此目標,運用現代化高科技技術,於是劃時代的塑身機器終於誕生─〝SAT纖體

         肥胖對女人而言,就像惡夢般相隨不去,有人年年減肥,有人天天減肥,每吃一口便得小心計算食物的熱量,深怕一不小心優美身形被破壞了。

       做人需要那麼辛苦嗎?輕鬆恢復苗條身材絕對不是夢,SAT纖體是全部由電腦控制,只要輸入年齡及體重,選擇幾種模式經過精密計算,就輕鬆地躺在電動躺椅上盡情享受前所未有的感受!踩著本系統磁控運動腳踏車能有效地消耗多餘的熱量,電腦自動控制燈組能舒適照射,輕鬆雕塑曼妙身形,配合精彩絕倫的電腦動畫讓你知道塑身是種享受,也讓你不由自主地想要再次體驗有氧塑身的樂趣。

      SAT纖體儀是根據個人年齡、體重、心跳為依據,計算出適合個人的有氧動感塑身療程,運用電腦控制熱能燈組照射及磁控運動腳踏車,且根據運動狀態配合電腦動畫及音樂,不用出門猶如身歷其境,並隨時根據塑身者的身體狀態作即時修正塑身療程及運動模式。 

美體塑身應該是一種享受,不應該是種活受罪,輕輕鬆鬆躺著雕塑美麗身形正是本系統最佳的寫照!

SAT纖體儀各部簡介

電動調整躺椅─讓塑身者可以躺臥下來輕輕鬆鬆享受塑身的樂趣!

滑動燈罩組─讓塑身者可以依個人身高調整所需。

全功能電腦控制面板─整台系統的操作,包含IC卡插槽、數字輸入鍵、電動躺椅調整鍵、啟動開關、緊急停止鈕。

磁控健康腳踏車─由電腦控制其多段運動阻力。

動畫螢幕─螢幕依運動速度顯示電腦動畫速度並顯示熱能強弱、磁控腳踏車阻力強弱、心跳值、消耗熱量值……….等等各項即時資訊。

熱能燈組、心跳偵測器─大型熱能燈四面八方照射增加塑身效果,偵測心跳來了解目前塑身者的身體狀況,用於調整照燈亮度強弱、磁控腳踏車阻力強弱。

電腦動畫生動活潑,免除塑身時的煩悶,充分享受有氧塑身的樂趣!

SAT是瘦身美容業招攬客戶的最佳利器,塑身是種享受在本系統上充分表現的淋漓盡致,只要使用過後便會對它念念不忘,想要再次體驗它。最佳的製造品質,最高科技的技術造就出最高級的塑身饗宴! 

SAT纖體儀親身體驗中

 

 

有意者請洽本公司

 2003 © 群百科技有限公司版權所有,所有商標與著作皆屬原擁有者的財產